风.影.流沙

沉迷各种游戏无法自拔bu

论偷吃酒的下场

一时脑洞+摸鱼    段子    

偷吃酒
“味噌汤你又偷吃御侍的酒了!”天妇罗一下子就认了出来这些是御待从震旦①那边带回来的酒,还混杂着西洋人②制的酒。毕竟是他帮御侍一起藏的。
现在的味噌汤醉的差不多了,刚吃完了一小瓶较烈的西洋酒,理智还有,可就是没法清楚的应天妇罗的话了。
“没没没…没有…嗝…我没有偷…嗝吃…”说完又猛灌了几口震旦的酒。这下真醉了。
见味噌汤己经醉了,天妇罗便不好再说些什么。只得自认命苦,把味噌汤扛走了。
“呵呵呵”两人并没有发现藏在角落的御侍。
第二天。
有飨灵发现了被绑在椅子上(?)③味噌汤,是昨晚出去打麻将的三明治发现的。④
①:古印度对中国的称呼,和“支”不同,为褒义词。
②:毕竟咱中国也是有进口的洋酒嘛
③:可忽略不看,可能是第五人格玩多了(∂ω∂)
④:御侍能拖走味噌汤并不是因为御侍打得过味噌汤,仅仅是因为味噌汤是喝醉的状态,而御侍是暴怒,所以御侍能在味噌汤理智不清醒时把他拖走

采访者:请问真的是御侍大人您把味噌汤绑在Vip.狂欢之椅(不)椅子上的吗?
御侍:呵呵呵

御侍:说!那几瓶酒是不是你喝的!不说就送你上天!不然就放血放死你!
味噌汤:我不是我没有
御侍:呵呵呵那就只能送你上天了啊
味噌汤:不不不是我是我喝的
御侍:那你还是上天吧没让你喝我酒
味噌汤:不说不上天吗
御侍:我没说过你承认了就不送你上天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